秦清酌.

钟爱骨科.
雷爆梦女

脑洞 给白昼流星骨科.


是个脑洞!!!

情书体



  “感谢你来到我的生命里,我亲爱的兄弟。”“真不敢想象没了你我会怎么样。”

  我们莽撞横行,我们不羁自由。


   父亲告诉我们,等遇见白昼流星的时刻,便是遇见奇迹的时候。


  然而剩下的是我们俩的形影相吊,早已习惯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。虽然不能称上年少有为,只因你在身边而心安。


  我们共同去追寻那个归乡人,实质上是寻找内心深处的渴望,向善,向美,也向你。


  悄悄告诉你,你也是我的白昼流星,是我的手足,是我的宿命。


  站起来,弟弟。前途属于我们。跟紧我,追随我。

评论(4)

热度(23)